• 《疯狂小事》定档8.5 陈伟霆郑秀妍组CP

  • 发表时间:2016-05-19 21:1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恋爱喜剧《那件猖獗的小事叫恋爱》在京举行定档宣布会,导演携主演陈伟霆、唐艺昕、郑秀妍等集体表态。

     

      5月18日,恋爱喜剧片《那件猖獗的小事叫恋爱》在京举行定档宣布会,导演邹佡,主演陈伟霆[微博]、唐艺昕[微博]、Jessica(郑秀妍)[微博]、王梓谦、刘小倩等主创悉数表态,正式公布影片定档8月5日。现场,片方曝光了一张陈伟霆半裸剧照,而在片中颠覆形象成喜剧继承的他也自认“拍完这个戏已经完全没有偶像负担了”。第一次“触电”的Jessica与陈伟霆大秀恩爱CP范儿,唐艺昕则自曝为扮丑增肥七八斤。

     

      影戏《那件猖獗的小事叫恋爱》讲述剪辑师江洋(陈伟霆饰)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讥笑、大度女友被惦念、父亲迂腐无法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事情上又产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鬼使神差踏上一段猖獗之旅。

     

      陈伟霆颠覆形象丢掉偶像负担 示范陪郑秀妍逛街

     

      影戏中陈伟霆出演剪辑师,是Jessica的男友,唐艺昕的师傅。陈伟霆自曝在片中做了许多猖獗的工作,而且觉得本身可能现实中也会这样。担当喜剧继承的他坦言:“拍完这个戏已经完全没有偶像负担了,但愿各人看到纷歧样的本身。”陈伟霆暗示,影片除了讲恋爱,也通报了对峙梦想的理念,许多人可能忘了本身的初志,忘了为了梦想格斗。

     

      此次是Jessica首次触电,她直言“有点紧张”,不外导演和陈伟霆则给了她许多辅佐。Jessica和陈伟霆在片中将上演一首情歌对唱,她很等候和陈伟霆有更多的相助。

     

      宣布会上,Jessica全程用中文当真答复问题,伟霆赞叹“国语进步许多多少”。现场,Jessica甜蜜给伟霆喂糖,而伟霆示范“新时代男友”如何陪女友逛街,幸福甜蜜CP感爆棚。

     

      唐艺昕扮丑增肥七八斤 谢霆锋有客串

     

      唐艺昕扮演徒弟梦小言,唐唐现场自曝,此次在片中“扮丑”自毁形象,增肥七八斤,但却是一个很喜欢、很有挑战性的角色。

     

      谈到和伟霆的干系,唐唐暗示:“此次和伟霆的干系就是没头脑和不兴奋。”谈到本身的徒弟坑本身,伟霆却从本身身上找原因:“作为剪辑师,常常在小黑屋里待着,脾气可能有些大。”同时,刘小倩在片中扮演唐艺昕的姐姐梦小糖,两姐妹之间有着很是大的性格反差。

     

      此前,邹佡导演过由高圆圆和谢霆锋领衔主演的影戏《一生一世》,而此次,邹佡也透露,谢霆锋在片中会有客串。

     

      据悉,由邹佡执导,霍汶希担当总制片,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领衔主演的影戏《那件猖獗的小事叫恋爱》将于8月5日登岸全国院线。

  • 上一篇:周深献唱《大鱼海棠》印象曲 赴12年之约 下一篇:欧巴太会撩!朴灿烈透露《黑粉》尺度很大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