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巴太会撩!朴灿烈透露《黑粉》尺度很大

  • 发表时间:2016-05-19 21:1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被问漫画里男女主角的大尺度戏份会不会出现在电影中时,朴灿烈透露“没有到漫画的程度”,不过确实“尺度很大”。

     

      5月18日,由韩国小说改编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在京举行发布会,EXO成员朴灿烈、袁姗姗[微博]、姜潮[微博]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四位主演一同亮相。小说漫画改编版中一些“大尺度”戏份是否会在电影中重现,可以说是很多粉丝们关心的问题,男主角朴灿烈在发布会上透露,虽然还没有达到漫画的程度,不过确实“尺度很大”!

     

      袁姗姗自曝演黑粉兴奋 “我就是黑粉”

     

      这部改编自韩国人气小说的电影,讲的是大明星和一位黑粉相爱的故事,袁姗姗在片中饰演的就是朴灿烈的“黑粉”。说起“如何看待黑粉”的问题,朴灿烈表示自己一般是不太在意黑粉的,不过有时候也会查一下,看到那些黑粉的留言也会很担心 ,不过在他看来其实也算是一种成长的经历。

     

      袁姗姗则表示:“看到要演黑粉就很兴奋”。曾经获封娱乐圈“被黑女王”的袁姗姗说,自己对黑粉有一个比较特殊的理解。“我觉得这一次我既然可以演黑粉,我可以把我对黑粉的认识,可以定义一下,我就是黑粉”,袁姗姗说。

     

      男二姜潮和女二徐玄也介绍起各自的角色。徐玄说,自己的角色是朴灿烈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也是他的初恋,而且特别“高冷”……好在徐玄“剧透”的冲动及时被主持人打住,接下来发言的姜潮则对自己的角色简单介绍道:“我在片中抢了灿烈的女朋友”。

     

      朴灿烈:“要赢女人的男人是没有魅力”

     

      发布会上,主办方也设置了一些游戏环节。第一轮游戏命名“滚出娱乐圈”,朴灿烈与袁姗姗带上米妮的发卡现场比拼呼啦圈,朴欧巴虽然最后不幸输掉了比赛,却用一句“要赢女人的男人是没有魅力”,瞬间征服了全场,撩妹功力一流!

     

      除了带着米妮耳朵转呼啦圈,朴灿烈还模仿起袁姗姗用瑜伽球卷腹,不小心跌坐在地上的时候也是萌萌哒,总之每一个小动作都能引起一波台下粉丝们的尖叫。主办方还现场曝光了四位男女主角的“童年照”,朴灿烈看着自己的“吃货”童年照,开玩笑说:“我想回家了”。

     

      电影的原著小说《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也曾经被改编漫画,被问漫画里男女主角的大尺度戏份会不会出现在电影中时,朴灿烈透露“没有到漫画的程度”,不过确实“尺度很大”,接着露出坏笑,简直太会撩!

     

      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 上一篇:《疯狂小事》定档8.5 陈伟霆郑秀妍组CP 下一篇:评论:金鸡百花电影节能否做到有取有舍?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