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话西游3》曝先导预告 再续二十年经典

  • 发表时间:2016-03-20 18:4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春秋时代影业日前在京举办2016年项目推介活动,活动现场曝出喜剧爱情魔幻大戏《大话西游3》的先导预告,现场嘉宾和观众提前感受了这部由刘镇伟[微博]执导、韩庚[微博]、唐嫣[微博]、吴京[微博]等明星出演的全新“大话”影片。活动现场,董事长吕建民公布了以《大话西游》为首的14部影视作品的片单,涉及动作、喜剧、悬疑、爱情、动画等多类型影片。

    《大话西游3》曝先导预告 再续二十年经典

      经典IP重新演绎 拨云见日开场引猜想

     

      这部由春秋时代投资1.3亿出品的影片,并不仅仅是“大话”系列的简单延续,对于前两部影片中悬而未决的情节,观众将会在本片中豁然开朗,电影工业化高科技的呈现,将给观众全新的体验。以“技安”为笔名的刘镇伟担纲本片的编剧工作,这部“严肃”爱情喜剧,仍旧会延续让人“笑中带泪”的叙事策略。

     

      在先导预告片中,金箍棒拨云见日重现人间、滔天洪水裹挟而来、牛府大宴红灯漫天,让人不禁猜想连连:孙悟空将如何再度归来?紫霞仙子将如何上演艰难的“逆转未来”?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爱情最终将会面临什么样的考验?剧情究竟往何处发展,影片上映时谜底自会揭晓。

     

      新老阵容相聚 韩庚唐嫣吴京领衔出演

     

      在演员的选择上,本片由韩庚、唐嫣、吴京领衔,谢楠、阿娇[微博]、张超、张瑶、王一博等人加盟,而本片中白晶晶一角依旧由莫文蔚[微博]饰演,新老阵容无缝对接。韩庚、唐嫣组合,给新版大话的带来了新气象,至尊宝耍宝扮痞,游刃有余;紫霞古灵精怪,仙气十足。吴京一向以铁血硬汉形象示人,在本片中却挑战了话唠唐僧这一喜感的角色,虽然是改成了“语不惊人死不休”,可唐僧在本片中会不会上演“武行”仍旧是秘密;预告片结尾唐僧的“善哉善哉,你终于迷途知返了”似乎也暗指本片中最重要的故事线索:孙悟空皈依,护送唐三藏西行求法。

     

      目前,影片《大话西游3》目前正在紧张的后制阶段,将在暑假期间面世。

  • 上一篇:《泰山归来:人猿大战》兽性觉醒预告 人猿虐恋上演 下一篇:破纪录!《动物城》动画电影内地票房冠军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