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排毒教母”传授瘦腰减脂法

  • 发表时间:2016-05-13 21:0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最难减掉的大肚腩,小肚子是不是一直困扰着你?现在不用烦恼了,试试韩国的排毒收腹法,将腰腹赘肉轻松杀光光。
     

      韩国的“排毒减肥”法一经提出就迅速受到各年龄阶层的女性热情追捧,“排毒教母”韩国专家金昭亨更说道,想减肥的女性大多数只关心减量的程度和时间,事实上,因为胡乱减肥而被伤害的体质才是脂肪最爱驻留的温床。
     

      以排毒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不仅可以把体内堆积的毒素排出,也会使得身体都变成“瘦体质”,以此方法减掉的小腹,再不用担心脂肪的堆积,实在是很不错减小腹的方法。

     

    韩国“排毒教母”传授瘦腰减脂法

     


      Case1 身体虽然苗条,下腹还是凸起

      小腹case大分析:金教授通过多年的研究,发现很多MM肥胖不是单纯由脂肪引起,而是由浮肿引起的虚胖。
     

      如果因为体寒或运动不足引起腰部淋巴结无法正常发挥功能,小腹就会有废物堆积,人很容易感到疲劳,腰部也会慢慢地变粗。这种情形的小腹需要配合一定的锻炼和按摩,使血液循环变顺畅,浮肿很快便会消除。
     

      速成班三步走

      每天一餐用水果代替正餐:假若平日你一直食用较多的米饭,那么一个月内每天一餐以水果代替正餐,月底时小腹平坦得让你惊叹。
     

      增强内脏机能的按摩:沐浴后,在腹部涂抹润肤液,按顺时针方向转圈按摩。在较冷的时候,用吹风机中暖档将腹部周围吹暖后再按摩效果会更好。吹风机距离身体要15厘米以上哦。
     

      指压:位于肚脐两边二寸的天枢是调节胃肠活动的重要穴位。按压天枢,可以增强消化器官的功能,有助于减少便秘。用食指和中指按压天枢,呼气的时候按压,吸气的时候放松。一次指压10下左右。
     

      日常生活小锦囊

      每天快步走30分钟:步幅比肩宽略宽,大约70厘米左右。快步走不仅能增强腿部肌肉的力量,而且可以减低血压,每天快步走30分钟可以很好地消耗体内脂肪,让全身新陈代谢能力提升,继而带动小腹废物消除。
     

      收腹正坐:收腹正坐,给下腹加力,腹部的紧张感可以阻止脂肪在此堆积。 蓬蓬头按摩:以肚脐为中心,利用沐浴器里喷出的水对腹部按顺时针方向按摩。每次沐浴时都进行5分钟,长期坚持可有效地去除腹部赘肉。
     

  • 上一篇:26岁女子吃素一年 本塑身反停经 下一篇:一个MM的瘦身经 十方法迅速变瘦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