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心得 少吃多动半年减18斤!

  • 发表时间:2016-05-24 20:3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网友分享减肥心得,少吃多动是瘦身成功的秘诀。下面就来看看这位MM靠少吃多动而瘦身成功的减肥心得吧! 减肥靠的是自己的毅力。只要你有恒心,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网友心得 少吃多动半年减18斤!

     

     

     

      “少吃多动、相信自己”,从小胖嘟嘟的保教老师丁芸莘,去年6月许自己一个“瘦身变美”的梦,以这八字诀瘦身,半年后由70公斤减为52 公斤,不少朋友见面只觉眼熟,认不出她。
     

      义大医院黄致锟医师说,半年内减重18公斤,按减重经验来看,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他说,一般正常减重速度,一周减0.5到1公斤属于正常,半年内减到18公斤“可以接受”,但显示“减重者在热量的消耗与饮食的摄取上,都相当有决心”。
     

      在高雄市私立幼稚园当美语老师的丁芸莘,幼年时,“小胖妹”、“胖妹”的外号一直跟着她成长,但她个性乐观并不排斥。
     

      婚后体重总保持在70公斤上下,去年6月,有一天在学校爬楼梯时,竟气喘如牛,自问“是否该减肥?”心血来潮许自己一个“瘦身美梦”。
     

      不过,喜爱美食的她,认为“绝食减肥”太残忍,于是采“少吃多动”的方式,早餐正常吃,咖啡、起司样样来,中午开端节制,只吃七分饱;晚饭只吃一、两口饭,其余只吃水果、蔬菜,然后大量的运动,每晚至少跑两千公尺,让自己满身大汗。
     

      她说,“少吃多动”持续半年,体重从70公斤减到52公斤,如今变得很轻盈;瘦身后不少朋友、同学竟不认得她,还问“好眼熟?”让她很成气候感,不过后遗症是“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花了不少钱重新置装”。

  • 上一篇:5个轻松方案 让你不知不觉瘦腰 下一篇:强烈推荐 2个星期瘦18斤的秘诀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