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特工爷爷》终极预告 爷爷团重出江湖

  • 发表时间:2016-03-20 18:1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该片近日再次曝光一款“锋芒再露”预告,预告片中洪金宝展示了超强战斗力,然而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老头”,却只用短短几句话就概括了自己的“传奇”一生。伴随预告的发布,终极海报也同时曝光。

    《我的特工爷爷》

      “特工爷爷”强势来袭

     

      无论是首款预告中洪金宝首开金嗓,还是“宝刀不老”预告的热血,亦或是“重磅出击”预告的幽默,让观众对洪金宝塑造的特工爷爷十分好奇。此次曝光的预告片,老丁(洪金宝饰)亲口讲述了自己传奇的一声。《我的特工爷爷》是洪金宝时隔20年后,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曾被问起为何多年不再当导演,洪金宝表示“当导演太累了”。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不同于以往传统意义上的动作片,文戏动情武戏用心,洪金宝在采访中提到,“别人不懂怎么打,我就来告诉你应该怎么打”。

     

      “最佳拍档”阵容强大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洪金宝、元彪、元华[微博]精气神不减当年,刘德华、朱雨辰[微博]、冯嘉怡、胡军[微博]魅力显露,冯绍峰[微博]、彭于晏[微博]成为新生代代表。预告片中徐克、麦嘉、石天惊鸿一瞥十分“吸睛”,李勤勤[微博]、元秋一颦一笑别具风情。《我的特工爷爷》中,香港电影黄金一代得以重聚,他们见证过港片的辉煌时代,也经历了动作电影的转型和发展。

     

      “特工爷爷”彰显“江湖气”

     

      洪金宝此番为《我的特工爷爷》狂刷“人情卡”,邀请一众好友前来“聚会”,主创们的情谊也浸入电影之中。曝光的预告片中其他角色也个个出彩,刘德华将“每次都想把事情做好,却怎么做都是错”的爸爸刻画得相当传神,冯嘉怡初当“坏人”,叫板洪金宝,“再让我见到你,我杀了你”,显嚣张气焰。

     

      《我的特工爷爷》由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李勤勤、冯嘉怡、陈沛妍、胡军、冯绍峰、彭于晏、宋佳[微博]、麦嘉、石天、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联合出演,该片将于4月1日登陆各大影院。

     
     
  • 上一篇: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四月上映“肆意爱” 下一篇:《泰山归来:人猿大战》兽性觉醒预告 人猿虐恋上演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