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四月上映“肆意爱”

  • 发表时间:2016-03-17 23:0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四月上映“肆意爱”

      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秦岚、蓝盈莹、杜天皓等主演,甘薇、高晓松、俞敏洪友情出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即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陈晓秦岚拥吻 上演甜蜜“姐弟恋”

     

      在最新曝光的电影预告片中,全程纯素颜出镜的陈晓,饰演迷人帅气校草林向宇,高颜值搭配花式撩妹技法,轻松俘获校花芳心,早已看过乐视视频热播同名网络剧的网友们,对于电影版也是期待满满,“一直觉得陈晓是古装剧男神,没想到这次素颜出镜饰演香芋学长,让我眼前一亮,他的演出清新自然,生动流畅,细节的掌控很到位。期待大电影。”

     

      而秦岚则变身陈晓工作的上司,预告片中,两人有不少对手戏,甜蜜拥吻的养眼戏码更是不能少,完美姐弟CP感十足。把早晨六点钟的吻作为自己理想爱情的成熟干练女白领面对青春阳光大男孩的真心追求,在爱情和前途之间左右挣扎,究竟该何去何从?

     

      “超级网剧+大电影”新突破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作为生态IP项目,由校园音乐pk赛、超级网剧和大电影构成,同名超级网剧是该电影的前传,在网剧播出期间,蝉联同时段全网网络剧总播放量排行榜的榜首,点击量也创下了不俗的成绩,剧中真实肆意的青春故事也引发大学生们共鸣及热议,更激起了大家对电影的期待,据悉,《睡兄弟》主创也将奔赴全国,在16个城市的近50所高校发展“睡兄弟同学会”,超前放映电影并与大学生互动。

     

      高晓松创作的这一融合了无数人青春记忆的经典民谣,在生态的全方位支持下,惊喜开启“超级网剧+大电影“IP运作新模式,演员与制作班底一以贯之,不仅充分保证了观众的观看体验和剧情的连贯性,更彰显了超级IP强大的划时代效应。

     

      4月1日,大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享受青春“肆意爱”。

  • 上一篇:《绣春刀:修罗道场》4月开机 杨幂饰神秘画师 下一篇:《我的特工爷爷》终极预告 爷爷团重出江湖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