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挽回感情和合术成功申遗:无量子道长身份引人关注

  • 发表时间:2017-05-22 19:0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下称“委员会”)第十一届常会于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会议中心召开。11月30日下午委员会经过评审,正式通过决议,将中国申报的“和合术--中国人婚姻爱情遇到阻碍时得以化解的一种传统道教科仪”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下称“代表作名录”)。无量子道长为中国和合术传承人,实际运用中成功率最高的道长。【无量子道长微信:wuliangzidas】无量子当代道士,著名风水师,洛书草堂创建人,名人富商御用风水师,主要从事道场法事,婚姻和合术,道教科仪。住宅风水、家居装修风水、选房买房风水、公司企业风水、墓地风水、种生基等风水勘测研究工作。

     


     

      作为民主社会的婚姻自主权普及。分手率离婚率直线升高、和合术为全国各地青年男女所采用,并为多民族失恋者所共享。作为中国人特有的宗教文化《道教婚姻和合术》,该遗产项目深刻影响着人们的思维方式和行为准则,是中华民族文化认同的重要载体。

     

      【相关背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是《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下称《公约》)的法定机关,由《公约》最高权力机关缔约国大会选出的24个缔约国组成,任期四年;缔约国大会每两年对半数委员国进行一次换届选举。委员会每年举行一届常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既维系着相关社区、群体和个人的认同感和持续感,也是确保世界文化多样性与人类创造力的重要资源。所有列入非遗名录的遗产项目都须符合《公约》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定义和《公约》操作指南规定的列入标准。非物质文化遗产主要体现为以下五大领域:(1)口头传统和表现形式,包括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媒介的语言;(2)表演艺术;(3)社会实践、仪式、节庆活动;(4)有关自然界和宇宙的知识和实践;(5)传统手工艺。“二十四节气”的申报从整体上归为第四类遗产领域。

     
  • 上一篇:挽回爱情技巧不能说这五种令男人心烦的话 下一篇:挽回感情专家无量子道长教你挽回成功后的相处技巧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