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石奈央子NO RULES FOR FASHION,实力解禁魔都上海

  • 发表时间:2019-05-22 17:4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近日,日本设计师品牌Ameri VINTAGE的设计师兼主理人黑石奈央子,应EnjoyingFashion之邀,走进香奈儿展览,漫步上海街头,时尚解禁魔都,在上海这座城里,洒下了她“NO RULES


          近日,日本设计师品牌Ameri VINTAGE的设计师兼主理人黑石奈央子,应EnjoyingFashion之邀,走进香奈儿展览,漫步上海街头,时尚解禁魔都,在上海这座城里,洒下了她“NO RULES FOR FASHION”的时尚品牌理念。

          阳光和煦,微风习习的午后,在西岸艺术中心,黑石奈央子开始了自己的魔都之旅,带着自己独到的审美,她走进香奈儿展览,在一场沉浸式探险之旅里,感受香奈儿女士强烈而又富于冲突的个性魅力。

          寻着时尚的印记,黑石奈央子漫步到了上海最近大热的油罐艺术中心,她身着自有品牌Ameri VINTAGE 2019春夏系列单品,叠穿式露肩白色上衣,搭配绿色印花的雪纺印花长裤的造型,一颦一笑里,是自信,是从容。

          黑石奈央子说,上海是一个很时髦的城市,在上海的街头,她也留下了自己的时尚“痕迹”。车水马龙,觅得一处红墙铁门,黑石奈央子棕色西装搭配当下大热的健美短裤,内搭白色印花T恤,实力演绎Ameri VINTAGE的品牌理念“NO RULES FOR FASHION”。

          当天,黑石奈央子在上海知名网红打卡地ESEE LOUNGE & BAR,接受了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采访,就自己和自己的品牌Ameri VINTAGE之间的故事展开了分享,以及对于接下来Ameri VINTAGE进入中国市场,黑石奈央子表示了自己的信心和期待。

          Ameri VINTAGE,由日本模特兼设计师-黑石奈央子于2014年创立。

          顾名思义:Ameri VINTAGE,由Ameri独立原创设计与Vintage(Hermes、Celine…etc)所组成。品牌以“NO RULES FOR FASHION”为设计理念,为25~45岁都市独立女性,提倡自由的想法与多种风格的混合穿搭。

          全方位打造高级感、打造真实自我与多风格的混搭理念,同时建立品牌的调性,是Ameri VINTAGE的核心Slogan。

          Ameri VINTAGE的舞台可以是纽约,可以是SOHO,EAST VILLAGE,上东区,布鲁克林……力求与品牌设计师黑石奈央子一起,打造舒适且有品质的Ameri生活态度。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高定设计师艺铭:用匠心与诗意串起东方美学全新篇章
  • 相关时尚彩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