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健身的十二大好处

  • 发表时间:2016-03-15 21:1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一、培养社交自信。如果说“脸蛋”是女人的第一张名片,“身材”就是女人的第二张名片了。朋友一圈聚会,名片一撒,职业、地位一目了然。身材可是自己能控制的,练出一个好身材,对一个女人来说感觉应该很不错。

    二、可以治愈感情创伤。一个女人想要成熟起来,总要失恋过一次才好。受了委屈,总得把怨气从心里发泄出来啊,去跳跳操、做些健身运动,伤心和痛楚就会伴着汗水从皮肤的每一个毛孔排泄出来。

    三、加深夫妻感情。身材不好的女人又更难买衣服,所以丈夫还得在商场里额外多陪着遛几圈。如果太太身材好就不同啦,随便挑一件衣服都像是量身定做的,偶尔献殷勤送太太一件新衣,哪个女人不会心花怒放?

    四、血液变得“富有”,增加血液中红血球、白血球和血红蛋白,使身体的营养水平、代谢能力得到提高。

    五、血管更富有韧性,并使肌肉中的毛细血管网增多,使肌肉变得丰满而结实。

    六、增加肺活量,提高呼吸深度,增加每次呼吸的气体交换量,保证在激烈运动时气体交换的需要,提高身体机能。

    七、使心肌强壮,心腔容量增大,血管弹性增强,进而提高心脏的收缩力和血管舒张力,使心搏更加有力。

    八、有效改善心率,心率适度降低,使心脏得到更多的休息。

    九、增强骨骼密度,有效地防止钙损失,防止骨质疏松。

    十、有益于降血压、降血脂和控制血糖。

    十一、塑造形体美,保持形体上的长处,弥补形体上的不足,提高肌肉的弹性、伸展性和协调性。

    十二、降低患神经衰弱症的可能性,减缓和消除紧张、激动、易怒、神经质等不良情绪。

  • 上一篇:8组运动 帮OL远离下半身肥胖 下一篇:女人健身房健身的好处
  • 相关运动健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