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减肥食物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6-04-12 21:4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奶制品

      最好天天吃。美国有研究说,每天吃3次奶制品的人,与从不吃奶制品的人比,脂肪可以减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钙与其他成分互相作用,能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身体的燃脂速度。

      3.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出现橘皮组织。 这种神奇般的食物,有体内“清道夫”的美称,吸纳和排除体内毒素颇强。

      4.辣椒和胡椒

      它们中的辣椒素会刺激身体释放肾上腺素,加速身体的代谢水平;同时能够抑制食欲,使人不容易觉得饿。

      5.燕麦

      不仅能给身体饱足感,提供营养,还含有丰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纤维,有效地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被叫做燃脂斗士。

      6.芝麻

      芝麻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7.苹果

      苹果本身热量很低,但是消化一个苹果的热量远远超过了苹果本身提供的热量。如消化一个热量为50卡的苹果,需要75卡的热量。

      8.甘蓝

      钙对提升代谢速度和燃烧脂肪很重要,甘蓝含有丰富的钙和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C。多吃甘蓝的人很容易瘦下去。

      9.海鱼

      海鱼能降低体内一种能减低身体新陈代谢速度的激素的水平。所以每周最好吃3次以上的海鱼。

      10.水

      水能提升我们的代谢速度。如果一天喝500毫升水,我们的代谢速度就能提高30%。同时带走身体的代谢毒素,不会让你因缺水而觉得饿。

      11.绿茶

      每天喝3次—茶,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会增加4%。

      12.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富含有钾,既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聚,是减肥中的理想食品。

  • 上一篇: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下一篇:怎么样减肥效果最好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