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腿最快的方法 注意4个生活细节轻松变竹竿腿

  • 发表时间:2016-05-01 14:5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1.时常敲打大腿

         上班族女性由于经常久坐的关系,下半身血液不循环,容易水肿,腿部会越来与粗,其实在工作的时候,你可以双手握拳敲打大腿胆经部位,这样不仅可以加速腿部血液循环,而且还能排出腿部多余水分哦!
     

         2.禁止翘二郎腿

         很多MM都有跷二郎腿的习惯,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中招了,事实是有这个习惯的话,你的腿部会越来越粗,为什么呢?
     

         因为在跷二郎腿的时候,腿部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样容易导致腿部血液不循环,闲暇时间可以做几下下蹲起立的动作,可以帮你塑造完美双腿曲线。
     

         3.少搭电梯

         爬楼梯是最最简单有效的瘦腿方法,它能拉伸小腿的肌肉,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而且有助于大腿脂肪燃烧。
     

         所以作为上班族,假如你上班的地方楼层不高的话,可以坚持灭天爬楼梯上班,只要坚持一个月,就能轻松拥有一双美腿。
     

         4.饭后不宜立即坐下

         吃饭不要立即坐下,不仅容易导致腹部脂肪堆积,而且大腿内侧的脂肪会越来越多哦!
     

         饭后养成站立半个小时的习惯,或者可以出去散散步,这样都有利于塑造腿部的曲线哦!

  • 上一篇:减肥最快秘诀 四妙招还你窈窕身材 下一篇:跑步运动减肥瘦身需要注意的事项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