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一线女星火辣身材秘诀

  • 发表时间:2016-05-01 14:1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韩国女星一般身材都非常完美,他们平时是如何瘦身的呢?跟大家揭秘三大韩国一线女星的瘦身方法,帮助大家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最有效的减肥产品让你也能拥有完美是韩星身材。

      李孝利:每天都会坚持游泳一个小时

      她的出现,曾让保守的韩国人,开始对性感有了新的理解,而且在她走红的这几年里,几乎所有韩国人都无法抗拒地陷入了她的性感魅力中,最有效的减肥药惊艳于她火辣的S型身材,也惊艳于她热力四射的狂野舞蹈。如今,她已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歌舞天后”。

      李孝利每天都会坚持游泳一个小时,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时消耗的能量较跑步等陆上项目大许多,故减肥效果较为明显。


      韩彩英:睡前都会做瑜伽10分钟

      她是《蓝色生死恋》中知性、端庄的崔芯爱,她是《豪杰春香》中扎着麻花辫清纯无敌的成春香,她是《火花游戏》中小女人味道十足的申娜拉。

      尽管荧屏形象百变,但提到韩彩英,首先让人想到的一个词是性感,有着34E、25、35傲人三围和172公分身高的韩彩英,被称为“性感芭比”,身材完美无瑕。

      韩彩英每天睡前都会做瑜伽10分钟。韩彩英说对于瘦腰来说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减肥产品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如何通过瘦腰来达到好的瘦身效果,帮助大家快速瘦身让身体上的多余脂肪得到快速的燃烧。


      米娜:从来不称重

      米娜是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世界杯小姐,世界杯结束后受到不少人的关注,从此出道。米娜以其动感魅力十足的舞蹈、性感的身材以及撩人的嗓音牢牢地抓住了歌迷的心,以其性感的劲歌热舞迅速赢得广大年轻歌迷的喜爱。至今已经出过6张专辑,号称韩国的JenniferLopez。

      谈到瘦身,她笑谈,“我从来不称重,我宁愿对着镜子审视,然后自问我身材好吗?”,米娜表示运动对她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即使年华老去,但运动仍会让她保持最好的状态。每周,她都会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锻炼3次,训练内容包括负重训练和有氧课程。此外她还坚持练瑜伽、她坚持使用最好的减肥产品并配合使用纤体霜。

  • 上一篇:速效瘦腹7偏方 2周变身小腰精 下一篇:减肥界7大坑爹谎言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