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特异性阴道炎是怎么回事?

  • 发表时间:2016-04-30 23:0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非特异性阴道炎是一种混合性细菌感染。凡不是白色念珠菌、阴道毛滴虫病或淋病所引起的阴道炎均称非特异性阴道炎,又称细菌性阴道病。
     

      其他常见的阴道炎有:细菌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蛲虫性阴道炎、过敏性阴道炎、 结核性阴道炎、阴道嗜血杆菌性阴道炎 、阿米巴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婴幼儿阴道炎。

     

      非特异性阴道炎是由物理、化学因素或一般病原菌,如变形杆菌、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引起的阴道炎而非特异性病原体,如滴虫、霉菌、淋球菌等所导致,该病还与嗜血杆菌、支原体、各种厌氧菌的感染有关。本病又称为阴道嗜血杆菌性阴道炎、阴道棒状杆菌性阴道炎、加德纳杆菌性阴道炎,以及细菌性阴道炎。之所以称为细菌性,是因为该病可见大量细菌生长繁殖,其中以厌氧菌为主;而所谓阴道病,则是指该病阴道分泌物增多,但无临床所见到的炎症反应,其局部无白细胞增加,而且约10%~40%的患者无临床症状。

     

      导致非特异性阴道炎常见的原因为异物(子宫托、遗留棉球及纱布)、损伤、腐蚀性化学药物、过敏反应、放射治疗后、长期子宫出血以及机体抵抗力降低等,均能为病原体创造条件而引起继发感染。常见的病原体多为一般化脓性细菌如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等。
     

  • 上一篇:非淋菌性尿道炎 症状及原因! 下一篇:附件炎 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 相关妇科疾病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