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Children’s Place中国首店登陆环球港

  • 发表时间:2018-09-10 17:1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9月8日上午,北美领先的风尚童装The Children’s Place(绮童堡)(下述简称TCP)在中国的首家实体店盛大开业。美国TCP策略合作高级总裁Adrienne、TCP国际业务总裁Teh-Ling、森马服饰上海绮贝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剌殿懿、森马服饰巴拉巴拉事业部国际业务总监周静、上海环球港营运高级经理孙振旭、时尚辣妈Vivian Xu与众多嘉宾、各大时尚媒体齐聚上海环球港,共襄盛举。

      走近环球港3楼108的TCP门店,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剪彩仪式中,嘉宾们共同剪下彩带,见证了这难忘的一刻,并预祝TCP上海月星环球港店生意亨通,开业仪式在精彩纷呈的走秀表演中划上完美的句号,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驻足和购买。

      作为风靡全球的童装品牌,TCP自1969年创立起就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款式时尚、品质优良、价格合意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TCP现已占据了北美童装市场的顶端,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开设了992家门店,并拥有211个国际分销点,由20个国家的8个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开放和运营。

      今年3月,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TCP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此次中国首家实体门店开业为TCP的大中华区经营业务迈出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后续森马公司将进一步拓展TCP在大中华区的商业发展和布局,通过直营、零售商及电子商务的全渠道方式在大中华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开发和经营TCP业务,为中国消费者同步提供北美潮流风尚童装。

  • 上一篇:时间与爱同行,天王表宣布全新慈善计划 下一篇:世界四大选美赛事之一地球小姐燃爆深圳,你准备好了吗?
  • 相关明星装扮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