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贾乃亮新戏未拍先签协议 称票房十亿就“裸奔”

  • 发表时间:2016-03-17 22:3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解说)3月16日,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在北京举行开机暨定档发布会。导演郭大雷携主演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等到场助阵。该片还未开拍,主演们就在发布会现场签订了“票房过十亿当天集体裸奔”的协议,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

     

      (解说)发布会曝光了影片概念预告片,该片讲述的是几个市井青年小混混,与香港黑社会对阵,玩命拯救一所老人院的故事。

     

      (解说)现场各位主创身着军官呢子大衣怀旧造型出场,笑点频出。首次出演电影的贾乃亮笑言,看了这个剧本,自己跟经纪人闹着一定要接这部戏。

     

      (同期)贾乃亮:可能这就是缘分吧,拍了这么多电视剧,我想拍电影了,突然就鬼使神差来了个剧本,我看名字《东北往事》这个名字吸引了我,因为我就是东北人啊,我觉得在里面演个男五号男六号就行了,想作为个东北人进去玩一玩,还有这个收视女神在,我觉得能在一起玩就很高兴了。我一看剧本,竟然还有如此好看的剧本,我就觉得不行了,我就每天在经纪人门口闹啊,我说你要不把这戏给我接了,我就不跟你签了,咱俩就解约。后来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是出卖灵魂了还是怎么的,就把这戏给接了。这是我人生第一部电影,缘分。

     

      (解说)此次出演“东北小马哥”的贾乃亮对该片票房可谓是信心十足,在王迅、梁超、于洋的撮合下,四人签订了“票房过十亿当天集体裸奔”的协议,并当场签字画押。贾乃亮表示,上映当日是李小璐的生日,自己打着去参加发布会的名义,连礼物钱都省了。(同期)贾乃亮:9月30号,开播那天是我们家老大的生日,小璐生日,多么好的预兆,我就说我去参加发布会就不用买礼物了,把钱都省下了。

     

      (解说)据悉,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3月19日在青岛正式开机,并将于9月30日在全国各院线上映。 中新网路伟北京报道

  • 上一篇:汤唯与玄彬《晚秋》最受瞩目,上映票房最快破千万! 下一篇:《飞鹰艾迪》五大看点 金刚狼搭档王牌特工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