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丈夫Sergio在巴塞罗那闪婚

  • 发表时间:2016-05-02 14:5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去年10月,梁咏琪与西班牙籍丈夫Sergio在巴塞罗那闪婚。婚后半年,两人如胶似漆,Sergio更为梁咏琪调职香港。这份深情,真是羡煞旁人。梁咏琪最近在接受《康熙来了》和港媒的采访时,对老公也赞不绝口,并透露了婚前婚后的甜蜜细节。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丈夫Sergio在巴塞罗那闪婚
     

     

      一见钟情

     

      去年2月,刚刚完成香港演唱会的梁咏琪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只身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旅行。在一次朋友安排的聚会上,她偶遇Sergio,Sergio对梁咏琪一见钟情。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Sergio为梁咏琪充当导游,两人感情迅速增温。回想当时的情形,梁咏琪表示,是Sergio阳光的性格打动了她:“第一次见面,他就拉着我聊了两个小时,我也很乐意跟他聊天,因为他长得很高,让我很陶醉。当时感觉这个男生很好,思想很健康,很单纯很优雅,是我认识这么多人中最正面和最阳光的。”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丈夫Sergio在巴塞罗那闪婚
     

     

      三度求婚

     

      与梁咏琪相识两个月、见过三次面,Sergio便急迫地下跪求婚,让梁咏琪措手不及。“我本来没有想过这么快就结婚。在西班牙认识一个月后,他来香港,然后我又去了一次西班牙———总共只见了三次面,他就下跪求婚。第一次求婚,他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给我一个惊喜。下车后,他蒙住我的眼睛,走了一段山路,再睁开眼就看到一个皇宫式的花园,他突然跪下说订婚吧。我说:你是开玩笑吧?他说他是认真的。我当时觉得实在太快了,但谈了一个小时之后,就决定订婚了。”

  • 上一篇:想把我唱给你听,想把你写入生命 下一篇:那年我们的快乐,能还给我吗?
  • 相关恋爱故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