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快速却卸掉眼妆?

  • 发表时间:2017-04-01 20:1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化过妆的都知道,眼部妆最复杂,最难画,当然也是最难卸除的。卸妆不彻底容易造成化学物残留,影响皮肤。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既快又好的卸除眼妆呢?

     

    青年 女 美容 洗脸 清洁 洁面 护肤

     

     

      最完整的卸眼妆步骤在这里:

      Step1:将卸妆液完整刷在睫毛上面先将沾有卸妆液的笔刷放置在睫毛上,跟刷睫毛膏的方式相同一样是由根部往外刷。
     

      Step2:将沾到睫毛膏的刷头擦乾净为了预防睫毛膏与清洁液的沾染,需要先在乾净的卫生纸上将刷头擦拭乾净。
     

      Step3:下方睫毛也均匀沾附卸妆液再沾取适量的睫毛膏,放在睫毛下方,由内往外让睫毛都能均匀沾附睫毛膏。
     

      Step4:使用化妆棉与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在睫毛下方垫一张化妆棉,利用乾净的棉花棒让溶解的睫毛膏沾在化妆棉上。

     

      Step5:以棉花棒沾取适量卸妆液清除残留使用棉花棒沾去适量的卸妆液,清除睫毛根部的眼线和睫毛膏残留。
     

      Step6:以棉花棒卸除眼角残妆眼尾的三角地带以及眼睛下方都一样以棉花棒沾取卸妆液仔细卸除。
     

      Step7:以棉花棒清除眼头残妆还有眼头的部分也千万不要忽略,卸除时可以中指轻拉眼尾,帮助清除眼头。

  • 上一篇:使用卸妆油最好用温水洗 下一篇:卸妆油用起来会很油腻吗?
  • 相关时尚彩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