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眼部彩妆有哪些步骤呢?

  • 发表时间:2016-04-28 20:4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作为化妆过程中最难做的一个步骤,眼部的彩妆难到了一众姐妹。为什么那么难呢?因为要看一个人的妆容是不是精致就要看眼部,眼部彩妆要是化好了,你的妆容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那么眼部彩妆有哪些步骤呢?
     

       女人眼部彩妆步骤

      首先就是我们的眉毛了。我们可以选择用比较自然的眉粉先上好颜色,别小看这个步骤,很多新手也是画不好的,要是新手的话可以先选择一个比较方便快捷的方式,比如说去买那个快速上妆的那个有眉毛的固定形状的一个工具,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眉形不会画的歪歪扭扭。要是有的美眉是没有买到眉粉的话,眉笔也是可以的啦。眉笔主要就是用来固定下我们的眉毛的大致的轮廓,让眉毛变得比较立体。
     

      画完了眉毛就是要接着上眼影了。其实可能很多的美眉都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眼影,那么这边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固定或者说不会出错的颜色吧。就是米色、浅蓝、棕色或者说珠光白,这些颜色是比较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的。要是不是出席一些比较重要的聚会的话,个人就不建议大家化很重的颜色,看起来风尘味道很重。大家可以适当的上一些浅色系的颜色就可以了。还有不是外双的美眉就不要那么勇敢的去尝试红色系列的眼影了。这个会让我们的妆容毁于一旦的。还有就是眼影的选择手很多因素的影响,可以不一定追求很大的品牌。

     

      接下来就是画眼线跟眼睫毛了。那么一开始我们画眼线的话可以比较不好开始,那也没有办法,刚刚开始我们就小心点,注意不要弄伤自己就可以。最后就是画眼睫毛了。这个也是很难话好的。我们在用睫毛膏的时候要注意把那些膏均匀的涂抹在我们的睫毛上,记住要想效果好一点的话就要重复的刷多两次,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女人眼部彩妆有哪些步骤呢?

  • 上一篇:女人眼部扮装品的种类有哪些? 下一篇:纹眉后还需要修眉和画眉吗?
  • 相关时尚彩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