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姐3》热播后,Espérer忆思贝创始人李诗翔也谈女性力量

  • 发表时间:2022-06-24 16:2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近期火爆的综艺节目《浪姐3》的持续播出,网络一致的正向热议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及注重女性力量的积极引领。作为一档关注30+女性多元化之美、聚焦女性成长蜕变的综艺节目,《浪姐》颂扬女性力量的立意一直广受社会认可。而《浪姐》之所以走红,正是因为她表现出了现代女性不被世俗定义、以美丽修养活出闪耀人生的姿态。而这与时下颇受欢迎的高端奢养护肤品牌Espérer忆思贝,所主张的女性对变美不断追求、内外兼修的品牌态度非常契合。

     

     

    现代生活,往往赋予女性多重身份,作为进取型女性的Espérer忆思贝品牌创始人李诗翔女士也在乘风破浪。通过对日常生活中细节的观察及思考,她切身感受到现代女性留给自己的时间越发减少。然而,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变美是女人的修养,一款具备更多功效的护肤产品,不但能够帮助女性更加精准地进行日常肌肤的保养,简化护肤步骤;还能帮助女性在岁月无情的增加中也能无形的内外兼修,像兰花一样从容地变美,就显得无比珍贵重要。

     

     

    “养肤”的核心成分,往往是护肤品最重要的价值所在。目前市场上养肤产品种类繁多,核心成分主要分为植物类,生物类,化学类等三大类。而崇尚自然养肤的李诗翔女士,因自身钟情于兰花的独有气质与魅力,在创立品牌时就全心投入了以兰花为核心的护肤产品的研发。Espérer忆思贝在成功推出了白金级兰花系列与白金兰钻系列之后,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与拥护,品牌更加自信坚定。于是,再次成功地衍生出以兰花成分为基底的彩妆系列,包括有白金兰花精华底妆系列与白金兰花缪斯彩妆系列。至此,奢养品牌Espérer忆思贝保养暨彩妆双系列诞生,为乘风破浪的女性们,带来弥足珍贵的美丽依赖。

     

     

    作为一位爱花的女性,李诗翔女士认为女性力量是绽放的自然之美。因此,对于产品的各类添加把关极为严苛。据了解,在研发Espérer忆思贝白金级兰花青春精华时,研发中心曾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常规类操作,通过添加色素以达到让粉红色精华液不褪色的效果;另一个建议则是添加维生素B12,在维持花朵萃取物天然粉红色的原色下,通过日晒会逐步褪色为透明色泽(不影响产品功效与品质)。李诗翔女士,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第二种。

     

     

    现如今,女性在各个领域“乘风破浪”,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她力量。Espérer忆思贝品牌创始人李诗翔女士认为,女性力量应当尽情绽放,如兰花一样,自信自然。值得世间所有的美好,美丽一生!

     

     

     
  • 上一篇:美业开店怎么开?深圳这家帮2万+门店顺利开业的MoreMe品牌分享经 下一篇:欧蕙助力夏季护肤,遇见沁爽新“肌”遇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