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怀孕的时候应避开的食物和饮品!

  • 发表时间:2016-05-01 19:4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怀孕期间,有许多的食物和饮料都有孕妇慎用的说明,尽管如此,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存在。有时候谣言和老人的故事听多了会有点糊涂。


      你会惊奇的发现,许多不同种类的海鲜都需要特别注意。首先,你应该避免食用生鱼和海鲜,如蛤或未煮熟的牡蛎。未熟透的海鲜可能会对身体带来危害,特别是孕妇,她们更应该远离海鱼类,因为有些含有高量的汞。有许多地方可以查找到不同种类鱼的汞含量,孕妇应该避免食用那些汞含量特别高的鱼类。最后一个话题:鱼。如果你的丈夫或朋友,碰巧是一个户外活动者,要特别小心食用他们捕捉到的新鲜鱼类。这看上去是一个精美的礼物,可是如果这些鱼被污染了,它可能会危害到胎儿。


      其次,最好是将食品煮熟。包括生的食品,比如鸡蛋,也包括其他食物,如奶酪、肉和包装熟食店的鱼。这些食物如果没有高温消毒 有时会携带细菌,对宝宝有潜在的威胁。如果你不能放弃熟食店的火腿三明治,你可以试试几片煮熟的勃朗宁,但要确保细菌已被杀害。你也要确保你的三明治乳酪是好的。很多人已经知道,在怀孕期间酒精会导致严重的问题。有些人建议孕妇可以喝上一杯或少量的葡萄酒,但最好戒掉这个坏习惯。第二,如果你发现自己怀孕,你应该停止饮用任何类型的酒,即使一点点也不要喝。更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生完宝宝之后,妈妈们应该继续戒酒,以确保婴儿能够喝到健康纯净的母乳。因为酒精可能通过乳汁伤害到婴儿。


      还有一个就是停止饮用咖啡。因为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具有潜在危险,尽管一些研究显示,母亲如果食用小剂量是不会伤害婴儿的。孕妇们不仅仅限于停止饮用咖啡,还包括其他相关的一些食物,如巧克力和代谢咖啡因饮料。咖啡因是兴奋剂,流动速度比正常速度要快,会加快胎儿心跳速度及新陈代谢的速度。如果你喝了含咖啡因的饮品,注意要喝大量的水来补充。


      有怀孕的经验可以做一个快乐的准妈妈,但是她们经常担心营养有没有被她们的孩子吸收。你的最佳选择就是遵守安全常识,均衡饮食,合理调理,确保你最喜欢的食物一定要熟透了,并且远离危险化学品污染的食物。

  • 上一篇:在怀孕期间骑自行车可以吗 下一篇:教你的宝宝如何上厕所?
  • 相关母婴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