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穿不合适的内衣会引发5种不适

  • 发表时间:2016-05-13 20:3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每个女人除了在晚上休息的时候会脱掉自己的内衣以外的时间都是会穿着内衣的,所以说内衣的好坏也是关系到女人的健康状况。女性一旦穿着不合适的内衣的话,就会引起各种的不适,因此女性朋友们佩戴内衣时要多加注意,同时要购买适合自己的内衣。

     

    不合适内衣会导致不适 正确佩戴内衣 内衣要怎么穿

     

      女性穿不合适的内衣会引发5种不适

      1、头痛

      如果你的内衣支撑力不够,那胸部的重量就会拉伸颈部和肩部向前倾。当颈部肌肉过度拉伸,就会导致剧烈的头痛。解决方法时确保内衣的下肩带环绕整个身体的时候是平行的,如果它使背部向上拱,那内衣就太大了,没有给予正确的支撑力。

      2、失眠

      假如多年来都穿着不适合自己的内衣,你可能甚至都没有意识到后背的上半部分肌肉已经越来越紧了。细微的疼痛会使你很难有个好的睡眠。如果你的肌肉在睡眠时得不到放松,那不可避免地身体会觉得不适。解决的方法是购买合适的内衣。

      3、胃疼

      内衣太小会引起消化系统的问题。当环绕背部的内衣太紧时,它会阻碍横膈膜的运动,反过来挤压你的食道,导致消化功能受影响和食物逆流。解决的方法是把穿得太紧的内衣扔掉,换一件支撑力较强的内衣,这样会大大减轻环绕身体的肩带所带来的压力。

      4、手臂疼痛

      如果你感觉手臂和手发麻,把内衣的肩带松一松试试看。紧勒肩部的肩带会阻断神经的分布,当血液不能自由地流下手臂,就会让人感到发疼或发麻。你可以试着将一个手指塞进内衣肩带和肩膀顶部之间的空隙处,如果空间不够,那说明肩带太紧了。如果你可以把整个手塞进去的话,那说明肩带没有给予足够的支撑力。之后根据判断出问题,购买合适的内衣。

      5、结节团块

      错误地穿着带钢托的胸衣,使胸部勒得过紧,不仅仅会让你觉得不舒服,还会引起其它隐患。当被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当毒素不能从你的胸部排出时,就会形成一些无害的小团块。这不会引起癌症,但是是个隐患。如果你习惯了带团块的乳房,当乳房真的出问题的时候就很难察觉,想要改变这种情况的话,尽可能多的不戴内衣,使乳房处于放松自如状态,有助于毒素排出。

      女人佩戴内衣的注意事项

      1、新内衣要先洗后用

      内衣面料在纺织、印染、缝制过程中可能残留有害物质,如甲醛等,因此戴前必须清洗。

      2、要尽量选择宽松型的内衣

      长期戴过小过紧的内衣,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容易诱发各种乳腺疾病。

      3、内衣吊带要宽窄适度

      很多女性愿意选择窄吊带内衣。然而颈肩及上肢活动时,狭窄的内衣带会压迫肌肉组织,导致血液循环发生障碍。

      4、戴内衣时间不要太长

      睡觉时不要使用内衣,在家不出门时也没有必要戴内衣。如果白天戴内衣的时间过久,晚上最好按摩乳房,促进其血液循环。

      5、选择纯棉质地的内衣

      化学纤维质地的内衣除了容易诱发皮肤过敏,透气性较差外,还会影响泌乳。人活动时,内衣紧贴乳头,乳头会不断摩擦内衣内的纤维,产生的细丝很容易从乳孔进入乳腺,时间一长,会堵塞乳腺和乳头,诱发乳腺癌。

  • 上一篇:这4种内裤危害健康 需购买合适的内裤 下一篇:女性健身时最好穿什么样的内衣?
  • 相关内衣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