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践行可持续发展,Espérer忆思贝推动环保与产品的深度融合

  • 发表时间:2022-07-28 17:4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当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花钱购买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这也趋使品牌开始关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国新生代时尚消费白皮书》的数据显示:80.4%的受访者认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会影响个人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对于美妆市场而言,消费者对于环保包装、可降解材质、以自然植物为主要成分化妆品等需求出现倾斜,越来越多的化妆品企业开始投入这个绿色细分市场。前不久,在“好衣人生·2022第一季”启动发布会上,著名美妆品牌Espérer忆思贝相关负责人就提出,以环保理念链接各行各业共同践行可持续发展。事实上,近年来Espérer忆思贝也是在不断践行自己的环保道路。

    专注植物为主要成分的护肤产品

    一直以来,Espérer忆思贝都在专注于植物为主要成分的美妆产品的研发,白金级兰花青春精华、白金兰钻焕彩洁面凝露、桃花朵朵面膜等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代表产品。

    相对于其他花类,Espérer忆思贝尤其钟情于兰花。在品牌创始人李诗翔女士看来,兰花不同于许多娇嫩花朵,她长于悬崖峭壁中而绝地生姿,这令人惊叹的生命力世间少见。而李诗翔女士也希望通过“兰花之道”和科技力量,为精准养肤的现代女性,成就惊艳时光的美丽绽放。

    对于Espérer忆思贝品牌来说,以兰花为代表的植物护肤产品,既是自然之美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品牌内核的完美表达。

    绿色环保是第一标准

    绿色环保在Espérer忆思贝内部的研发标准中一直处于第一位。据悉,Espérer忆思贝白金级兰花青春精华研发过程中,曾经遇到如何维持花朵萃取物天然粉红色原色的难题。当时摆在Espérer忆思贝面前的有两种方案,一个是添加色素,另一个则是添加维生素B12。

    从效果来看,添加色素可以完美保持粉红色不褪色,且符合相关的产品合格标准。而维生素B12虽然也可以维持原色,但在日晒下会逐步褪色为透明色泽(不影响产品功效与品质)。创始人李诗翔并没有选择所谓的“完美答案”,而是毫不犹豫的决定添加更为绿色环保的维生素B12。

    原材料把关从源头做起

    众所周知,Espérer忆思贝品牌众多产品的核心原料都是兰花,以天然植萃精华为主要原料来源。而在兰花的培育方面,Espérer忆思贝品牌坚持活机农法栽植,全程无农药施作,是中国台湾唯一一家以保养品原料为生产标准的企业。

    现如今,环保意识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影响购买决策的最关键因素依然还是产品效用。在拒绝过度包装、杜绝铺张浪费、推动可循环利用材料等环保措施的基础上,品牌能够将环保理念与产品效用相结合,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更为重要。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

  • 上一篇:百年匠心,万美资生 资生堂150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下一篇:许凯亮相美杜莎品牌线下鉴赏会,携美杜莎美容仪新品惊艳亮相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