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菲洛嘉北京朝阳大悦城店盛大开幕

  • 发表时间:2020-10-14 10:4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2020年10月9日,正值飒爽的金秋时节,法国高端实验室级别护肤品牌菲洛嘉北京朝阳大悦城店盛大开幕,之前,菲洛嘉已在上海,深圳,武汉,南京等多地开设了若干家专柜,此次,菲洛嘉启用全新的体验式购物模式,集售卖、产品试用及spa美容房多方位为一体,可供消费者自由享受法式护肤的开放式布局,带给顾客新颖的消费体验。

     

    1.jpg

     

      作为品牌在中国的首家店铺,朝阳大悦城店一如菲洛嘉位于各地其他专柜,以其品牌独特风格的设计呼应其位置所在,整体装修风格以经典的黑白为主要色调,兼具开放性格局与简洁化设计,将法式优雅美学与尖端科技医学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菲洛嘉本着“SCIENCE SHAPING YOUR SKIN'S FUTURE 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传统零售的多元购物体验,让顾客在享受购物的同时,充分体验到FILORGA菲洛嘉所代表的科学、科技、简单、高效的护肤体验,让所有爱美人士感受到“黑科技”护肤的神秘力量。

     

    2.jpg

     

    3.jpeg

     

      FILORGA菲洛嘉朝阳大悦城店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B1层,店铺设立了高端spa美容房,同時带有全新肌肤测试仪可以提供的皮肤诊断及量身订制的个人护肤方案,消费者可以通过一对一肌肤诊断与30余款产品的试用,定制出适合自己肌肤使用的产品,并且免费体验FILORGA菲洛嘉专属面部SPA,全程使用全系列菲洛嘉明星产品,为忠实爱用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奢华护肤美容体验。

     

    4.jpeg

     

      在店铺内可以感受到菲洛嘉的高科技护肤理念,对喜爱的产品进行试用,享受到菲洛嘉一如既往热情且专业的服务,享受精准定制契合不同肌肤的护肤产品。同时还有非常超值的优惠活动,大家可以莅临北京朝阳大悦城精品店挑选自己喜爱的产品,同时也可以关注菲洛嘉官方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掌握一手新鲜资讯!

     

    5.jpeg

     

      品牌介绍

     

      1978年法国医学美容医生、细胞生物学家米歇尔·托吉曼教授(Michel Tordjman)创建了菲洛嘉实验室。他致力于研究肌肤衰老,研发了NCTF可注射型活肤复合物,含有50种活性成分及透明质酸,有效对抗肌肤衰老问题。NCTF最初由专业医生用于皮下注射,后更名为NCEF,是结合了独特纳米微球封装技术,用于菲洛嘉护肤品系列的活肤复合物,逐层渗透深入肌底。

     

      2007年,菲洛嘉实验室推出MEDI-COSMETIQUE护肤品系列,充分采用医学美容使用的活性成分,借助独特纳米微球封装技术,在无针剂注射的情况下深入肌底。这一突破性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类似医美的功效,还能获得愉悦的使用感受。“十全大补面膜”和“360眼霜”等产品问世后,就成为品牌长达十余年的畅销明星品,FILORGA菲洛嘉的护肤系列已深受各大媒体,明星及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现代女性需要更体贴的护肤体验,使她们的皮肤看起来润泽滋养、水盈柔滑、光泽透亮、紧致富有弹性。菲洛嘉MEDI-COSMETIQUE系列护肤产品让日常护理同样能够实现成分深度渗透,恢复肌肤活力的愿望,让女人尽显天生内在之美。

  • 上一篇:秋季护肤黄金期,怎能少了COMOACE科美爱丝 下一篇:澳洲原生植系护肤品牌MINENSSEY「蔓索」,为你开启美丽新“膜”式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