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慕丽”纤连蛋白修护冻干粉精华液

  • 发表时间:2020-09-16 13:5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巴慕丽”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目前专注于第四代生物护肤科技,集产品研发、生产、检测、营销与一体的新势力品牌。品牌主张利用类人源生物制品的优势,安全有效的生物产品服务于美容、护肤、健康产业。

    纤连蛋白,在促进细胞黏附和迁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具有促细胞迁移、粘黏的生物学功能。经多方权威验证纤连蛋白对敏感肌肤、红血丝、医美术后的肌肤损伤、痘痘、痤疮、晒后损伤、激素脸、干燥、脱皮等问题肌肤都具有肌肤屏障修护作用。

    巴慕丽纤连蛋白修护冻干粉精华液,是由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专业设计针对敏感性肌肤、痘痘肌、色斑、抗衰等多种肌肤问题的新一代生物蛋白制品的护肤品。含有自主研发的纤连蛋白、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遵从皮肤的代谢周期,逐步由表及里发挥产品功效,修护肌肤问题,拯救问题肌肤,让您摆脱肌肤问题的烦恼,重塑女神自信!

    图片1.png

    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生物科技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为人类提供安全有效的生物制品的经营理念。历经9年的发展,九川生物逐步完善自我研发及生产体系,在专业领域多次获得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安徽省专利优秀奖等行业高等荣誉。先后申报并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于2016年经安徽省科技厅授权挂牌“院士工作站”,2019年被评为“安徽省优秀院士工作站”。

     

  • 上一篇:详情 发际线有救了,脱发byebye,索芙特防脱CP全力呵护 下一篇:秋季护肤黄金期,怎能少了COMOACE科美爱丝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