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能氨基酸洗面奶分享!清洁抗老防敏样样cover到!

  • 发表时间:2019-09-17 15:3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秋天到了,风干物燥,估计很多28+的小姐姐都我一样遇到过这种情况:皮肤不稳定,洗脸会紧绷、干皮化妆会卡粉、一熬夜就肤色暗沉,总之肤龄老了,就一大波问题轮番袭来!

    皮肤一出现问题,很多人和我一样傻傻的把钱砸在高价面霜或者精华上,却忽略了非常重要的一点:洁面。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洁面也可以从根本改善皮肤问题,而且性价比非常高。最近新入手的一支洁面乳——依沙氏活肤洁面乳,它刷新我对护肤的认知。

    依沙氏活肤洁面乳,一款不仅能把脸洗干净,又不对皮肤造成损伤,而且还能抗初老防敏的高能氨基酸洁面乳哦!小姐姐们是不是很心动?测评立马安排↓↓↓

    外观质地

    外观设计很特别,乳白色搭配金色,简约又大方,给人种专业又实在的感觉。

    淡黄色的乳状质地,挤一丢丢在手掌,加几滴水,慢慢来回搓几下就起泡了,泡沫不算很丰富,柔滑细腻,味道是淡淡的高级香,完全不刺鼻,emmm,洗脸这件小事,也因此变得很愉快哟。

    清洁力MAX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成分温和的氨基酸洁面洗不干净,但依沙氏这款氨基酸洁面乳就突破了这点。泡沫上脸轻轻来回打圈1分钟左右,清洗冲洗之后很干爽,有种嫩滑的感觉,还可以感受到停留在脸上的小水珠,很舒服。

    (图片来源网络)

    抗老防敏

    这款洁面乳的高能之处就在于它的抗老防敏护肤功效啦,我是28+肤龄,平时皮肤状态麻麻,敏感肌边缘游走的那种状态。一熬夜整个皮肤状态就不好了,肤色就会暗沉好几个度。

    每次熬夜过后,早上起来使用它洁面,肌肤好像活了过来一样,冲洗干净后立马提亮了,恢复速度赶得上大学熬夜的青春期哟,炒鸡感动,呜呜呜~~~

    (图片来源网络)

    无添加,温和不刺激

    这款氨基酸洁面乳,用的主表活是椰油酰甘氨酸钠。这种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相当温和,相比传统洁面产品中的表面活性剂来说,对皮肤的刺激性会弱很多。

    而且无皂基、无色素、无酒精、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不添加对皮肤有负担的复杂成分,配方温和不刺激,很适合每天早晚使用。

    性价比real高

    相比流行的氨基酸洁面,依沙氏这款氨基酸洁面乳的性价比也是 real 高!128RMB/100g,适合天天使用,而且还有额外的防敏、抗初老功效。

    这么高能的洁面乳,当然离不开高能的成分配方啦,原来是添加了渗透力极强但又温和滋养的霍霍巴籽油和低聚果乳,打造了让洁面乳界都羡慕的“刚刚好”清洁力。

    (图片来源网络)

    另外还特别天亮活肤因子肌肽,额外提供肌肤需要的营养,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增强肌肤弹性,有助于改善暗沉等初老肌肤问题。

    洗脸这件事天天做,频率很高,洁面对了,护肤功效事半功倍哦,所以要守护好护肤第一步:洗脸!

  • 上一篇:黄牙福音Miss Pride牙膏9月6日震撼发布 下一篇:自带滤镜的NFF面霜,效果堪比素颜霜,让你无惧素颜!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