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IJUNI解答你们的抗糖误解

  • 发表时间:2019-08-30 09:3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最近天气热得只想来口冰凉的奶茶和冰淇淋,但是身边无数朋友却券我:别喝呀!糖分那么高,要糖化的!看来这是开始全民抗糖的节奏了?

    说起抗糖,这在娱乐圈已经是常态了,很多明星在分享她们生活方式的时候都会提到抗糖,比如43岁仍少女感满满大S,自曝戒糖10多年
     


     

     

    还有娃娃脸的张韶涵,也在某书上分享她的抗糖心得,强调抗糖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甚至很多明星也都开始了抗糖的行动。
     


     

    既然女明星都这么推崇,那么抗糖真的有冻龄!抗老!让皮肤变好的效果吗?

    所以这次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想和大家好好聊聊抗糖化这件事!帮助大家走出误区!扫除困扰!让大家对抗糖有新的了解和认知。

     

    糖吃多了会对皮肤不好?

    一般来说,大家都知道糖容易让人变胖,糖吃多了还会引发糖尿病等,所以对于减肥人士来说,甜食绝对是一个大忌口。不过现在说的更多的是,糖化很可怕?糖会对皮肤很不好?

    1、到底什么是糖化?

    咱也不是搞生物化学的,所以根据我的理解,简单点说就是,身体里没有被消耗的糖会和蛋白质发生反应,导致体内原本那些好的蛋白质变了质。

    而这些变了质的蛋白即劣质蛋白,专业名称叫AGEs,也正是它们成为了影响身体健康的祸源,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比如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免疫力低下等。
     

     

    2、糖化为啥会关系到皮肤上?

    主要是因为,上面所说的糖化蛋白质当然也包含了维持肌肤弹性的胶原蛋白,也就是说,胶原蛋白被糖化以后,会失去水分影响色泽,从而导致皮肤暗沉没有弹力,这样看真的对皮肤有很大影响啊。
     


     

    但是像很多网推中举例的,糖醋排骨制作时加糖变成褐色,氨基酸加入不同浓度的葡萄糖颜色变深。
     


     

    这些确实清楚的证明了糖化会改变色泽,不过仔细想想,它们都是基于在高温下进行的,咱们人体好像根本达不到这个环境啊,所以直接说吃糖就会让皮肤变差变黄是不是有些绝对了?

    并且影响皮肤的原因太多了,年龄、日晒、基因等等不同因素都存在,而且互相之间还可能会交叉影响,相对而言,他们要比糖化厉害的多。所以准确的说,糖化过程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但还不至于到吃糖色变的地步,如果真的有强烈的反应在脸上,那很可能你的身体也出现问题了。
     


     

     

    长痘问题,虽然不属于上面的糖化反应,但也确实是因为糖分涉入过高刺激了胰岛素的分泌,使得雄性激素增加,皮脂分泌增多,毛孔堵塞,从而导致了痘痘的产生。

     

    当然也不能完全说吃糖就会长痘啊,有的人就是从小爱吃甜食,皮肤照样滑溜溜(上天眷顾的人儿啊~),我觉得这还是因人而异,只是说痘肌多个心眼就好。

    抗糖就是完全的不吃糖?

    不过这样说下来,糖吃多了确实对身体没有那么好,并且年纪大了,为了自己的皮肤和健康着想,也确实需要谨慎一些,那么抗糖就是等于完全不吃糖了吗?

     

    当然不是,上面也说了糖化只是针对身体里没有被消耗的糖,正常情况下,糖属于身体最高效的能源,每日摄入适量的糖才能保证健康。
     


     

    就像我们平常吃的米饭、蔬菜、水果等,这些其实都含有糖,根本无法避免啊,为了抗糖去减少这些基础的摄入,这不是本末倒置了嘛。所以说只要保证糖分不过量我觉得就可以了。

     

    日常生活该如何抗糖?

    那么日常到底该如何保证糖分不过少的情况下抗糖呢?首先当然是从饮食上来入手~

     

    减肥的时候看卡路里已经够累了,现在又多了个GI,真人让头疼...

     

    这个GI值代表的是升糖指数,具体呢,就是某种食物和葡萄糖相比升高血糖的速度,像糖尿病患者或者健身达人会很关注这个数据。给大家看看一些常见食物的GI值吧~
     


     

    一般来说,GI>75低是高GI食物,GI<55是低GI食物,低GI的食物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身体燃烧脂肪,所以低GI食物常常是减肥人士饮食的重点。

     

    日常生活中除了要通过控制嘴来减少糖分的摄入外,还可以再结合当下热门的抗糖化的产品,比如抗糖丸、抗糖面膜等。
     


     


     

     

    抗糖丸各大明星都在用,明星加持再加上大流推动,出于女人的好奇心,会心动,也会想尝试,不过到底有没有用呢,说实话真的是众说纷纭,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内服又作用于身体,那就更复杂了。

     

    不过以我个人抗糖经验来说,抗糖丸略贵,而且内服产品极挑服用者的体质,体质不好的人容易有副作用。我吃了一段时间后,钱包和身体都受不了了,就不再吃抗糖丸了。
     

    然后我的抗糖就停了吗?

     

    不可能!抗糖是不可能停的!

     

    我又开始寻找其他的抗糖方式,找到了JUIJUNI的抗糖面膜魔法时间面膜,不用内服倒是让我放心了许多。


     

    在韩国混成分圈里的人都对这款面膜颇有好感,毕竟JUIJUNI使用了高端六胜肽,这使它的抗糖效果有保障。

     

    胜肽顾名思义就是降解的小分子胶原蛋白,里面含有氨基酸基团,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三胜肽、五胜肽、六胜肽等,不过在国内其实基本很少见含有六胜肽的护肤产品,大多是国外的一些大品牌药妆才有这个比较先进的成分。
     


     

    一般胜肽在人体的蛋白质中也存在,之所以将胜肽应用在护肤品中是因为胜肽可以无视皮肤的防护和阻隔直接进入到皮肤真皮层发挥作用,起到例如抗衰老、修复、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等作用,其中六胜肽主要起到的就是消除皱纹抗糖化的功效。

     

    它主打的就是内含各种天然植物成分,能代谢糖化物质,提高细胞代谢能力,从而起到抗老、美白等作用。
     


     

    确实,它对于我的使用感很棒,坚持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是真的皮肤变好了些,还有点小光泽呢,当然这也跟我少吃糖有关,不然你吃一堆再抗一堆,那作用肯定不明显。JUIJUNI在韩国既然有品牌和市场,那它们的底线肯定是安全的,能推广至国内,那效果也肯定是备受好评的,这性价比高的产品为什么不试一下呢。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最后再强调一点!想要皮肤好抗糖只是其中一步更多的还是需要保持健康的饮食作息、多多运动!另外一定要好好防晒、合理护肤哈~

  • 上一篇:签约“完美先生”!吴尊正式担任Swisse品牌大使 下一篇:苏格兰王室牙膏Miss Pride携地球小姐惊艳亮相中国市场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