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什么美白 5种水果让你吃出白嫩美肌

  • 发表时间:2016-04-25 23:3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在生活中,除了养成良好的习惯,使用合适的护肤品可以有效美白肌肤之外,注意合适的饮食也是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效果,补充丰富的维生素C及铁都能让人气色变得白里透红,常吃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能让皮肤变得白皙有光泽。

     

      1.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补充丰富的维生素C及铁都能让人气色变得白里透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吃荔枝容易上火,容易长痘痘,因此吃荔枝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2.柠檬

     

      柠檬含有十分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还能美白淡斑,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变得白皙细腻富有光泽。不论是饮用柠檬汁,还是采用柠檬汁洗脸,都具有美白、提亮肤色功效。

     

      3.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

     

      4.番茄

     

      番茄含有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除此以外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5.大枣

     

      民间有说法:“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的说法。大枣可以说是女性的美容帮手,大枣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其中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成分对于美容护肤都有极大的帮助,常食红枣,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富有光泽。
     

  • 上一篇:早春美白祛斑最好的小妙招 下一篇:眼袋是怎么形成的,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