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孔粗大怎么办?3个小窍门轻松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 发表时间:2016-04-13 22:1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脸上的粗毛孔总是让爱美的MM们感到沮丧,让爱美的我们脸上总是不干净,不光滑。那么还在困惑毛孔粗大怎么办的你,别急,大毛孔自有天敌,收缩毛孔亦有妙招,爱美的mm们不要苦恼。通过运动排汗也可收缩毛孔,一起来护理美肌,做美美的自己。
      毛孔粗大怎么办?运动也可收缩毛孔

      1、蒸脸后温水洗脸

      用温热的水蒸汽蒸脸,感觉到皮肤上的湿度后,确定水温在30摄氏度左右后,直接用温水洗脸。

      2、去角质

      去角质也是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当用洗面奶洁面后,如果感觉到肌肤很光滑毫无粗燥感的话,那么说明角质还算健康,此时是不需要洁面的,如果洁面后感觉到极为不平滑的话,那么说明角质有些后,就需要去角质,以免堵塞毛孔而造成粗大。

      4、使用具有收缩效果的化妆水、精华液

      在护肤的时候,挑选化妆品很重要,不管是针对鼻子的毛孔粗大,还是脸上,最好是挑选一款保养品必须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可以使用收敛效果的化妆水、爽肤水或是精华液,这样从根本上有效的呵护肌肤,防止毛孔粗大。

      5、通过运动收缩毛孔

      运动是由体内调节,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而且还能预防多种肌肤问题的滋生。因为运动可以促使血液循环加快,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身体排出很多汗,而汗液可以带走堵塞在毛孔内的污垢,让毛孔得到自由的呼吸,从而有效缩小毛孔。

      3个小窍门轻松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1、蛋白鼻膜
      众所周知蛋白DIY成面膜有着很不错的收敛毛孔效果,而将这个运用在鼻子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当洁面后,将蛋白敷在鼻子上,大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如果敷完后感觉到很干燥的话,那么可以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将其敷在鼻子上5分钟,这样能够鼻子处的毛孔更好收缩。

      2、鸡蛋和橄榄油收缩毛孔
      准备好一个鸡蛋打散,然后在其中添入少量的橄榄油,一同搅匀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等上15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还可以先把蛋汁放入冰箱中冷藏几分钟,再用来敷面,这样效果会更好,不但可以有效收缩毛孔,使肌肤细致光滑,还可以美白噢。

      3、柠檬汁收缩毛孔
      在清洁面部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上少量的柠檬汁,然后用加有柠檬汁的洗脸水打湿面部,轻轻拍打,就如同使用爽肤水一样,经常这样不仅可以收敛毛孔,而且还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用柠檬汁来洗脸这个方法很有效的,不过更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

  • 上一篇:女人3个必须要坚持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下一篇:护肤品正确使用方法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