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日本模特化妆技巧 化少女减龄妆

  • 发表时间:2016-05-01 14:0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服帖tips:皮肤要有水分才不会掉妆,所以每天妆前都应该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正确的步骤是洗脸→化妆水→乳液,然后再上彩妆品。上完化妆水和乳液之后得用两手轻按压脸部,促进化妆水渗透进去。如果皮肤乾燥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多花5分钟湿敷化妆水,对上妆很有帮助。

      Step1、清透底妆

      只有上了年纪的女性才会用厚厚的粉底遮挡脸部的皱纹瑕疵,所以化妆技巧的第一步,是塑造自然无暇的肌肤。选择与肤色接近、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先用手涂抹均匀,然后用海绵轻轻按压,让底妆更加贴服。用比肤色亮一号的粉底涂抹T字位,提亮该区域,增加立体光泽感。

     

      Step2、精致眼妆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用金色眼影勾勒眼部,使眼部轮廓更加深邃。先用最澹的浅金色涂抹眉毛以下的整个眼窝,选择深一号的金色眼影由眼角扫至眼尾,眼部下方也用较细的眼影扫上同色眼影,注意前眼角1/3的地方不要涂,否则眼妆显得过于浓重。最后用深咖啡色的眼影贴着眼睛睫毛根部划上一条眼线。

     

      Step3、浓密睫毛

      浓密的睫毛犹如洋娃娃的大眼睛,要避免妆容太过成熟,就在睫毛上花功夫。先涂上睫毛滋润液,再以Z型刷睫毛膏,重复刷几次,不要把睫毛都黏在一起。浓密的睫毛让双眼炯炯有神,与向上略扬起的眼线配合棕色的眉毛,让眼部整体感强烈。

     

      Step4、浅橙腮红

      不要以为粉红的腮红就是少女的象征,澹澹的橙色腮红也能轻易营造少女肌肤的通透质感,而且容易与唇色陪衬。将腮红涂抹在颧骨以下的苹果位置,范围保持为圆形,增加可爱感。

     

      Step5、淡淡唇色

      先涂与腮红同色系的澹色唇膏,再用唇扫扫上一层薄薄的透明唇蜜。淡唇色清新迷人,透明的光泽更显大方,让妆容表现得更加优雅沉稳,但又不会过于成熟,分寸把握恰到好处。

     

      服帖tips:上完粉饼之后,离开脸部20厘米以外全脸喷上保湿喷雾,再用这样底妆效果会更加自然,而且粉不容易脱落。提醒大家,喷雾一定要选择有保湿因子或者甘油成分的,这样才能起到不浮粉的效果,普通的喷雾反而会让皮肤变得更干。

     

      服帖tips:护肤后直接上粉饼的话是最容易浮粉的,因为粉饼本身就有比较强的控油、修饰效果,所以粉质较粗,直接用的话容易浮粉。上粉饼之前要上粉底液或者粉底霜打底,皮肤乾燥的时候其实质地较细腻的粉底霜更加适合,它比粉底液更加持久、服贴。

  • 上一篇:3招化妆技巧化眼妆 让爱美不再为黑眼圈发愁 下一篇:御姐晚宴妆容教你怎样涂好睫毛!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